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天兄弟与学生交流 父母最遗憾没教会儿子中文

  本报讯 (记者伍仞 通讯员钟秀平)昨天下午,北京奥运会马术三项赛选手华天,和其弟弟、中国板球队队员华明以及其父母一同走进广雅中学,和该校及广雅实验学校的学生代表进行交流。

  同为广州亚运会宣传大使,两兄弟除了谈到对广州亚运的感想,还分享了在英国伊顿公学学习的体会。两兄弟的父母则透露,最遗憾的是没教会儿子中文,而华明明年会到北大学习一年,主修中国历史。

  一个女生向英俊的兄弟俩问出了许多女生关心的问题:“你们觉得中国的女孩怎么样?”两兄弟“推托”了一下,还是由弟弟华明先笑着“接招”。他说,中国女生亲切、美丽、可爱,“看起来比英国女生更坦诚”。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