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射联向增城赠送牌匾 飞碟场馆将向公众开放

  本报讯 (记者杨进 通讯员邱远祥)记者昨日从增城市获悉,为表彰增城在亚运会飞碟项目中出色的组织和服务,亚洲射击联合会向增城市赠送“生态增城,和谐盛会”和“一流团队,精彩飞碟”两块牌匾。

  广州亚运会飞碟射击比赛于24日圆满落幕,赛事运行顺利有序,服务保障周到细致,亚运交通安全顺畅,观众到场入座率达100%且观赛热情文明有礼,各方面运行工作做到零事故,受到运动员及国内外来宾的高度赞赏。赛后,亚洲射击联合会对增城飞碟场馆的建设、亚运组织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颁发两块牌匾。

  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亚洲射击联合会秘书长李锋表示,广州飞碟训练中心是一个生态场馆,无论气候还是环境都非常适合飞碟比赛,是一个很好的训练场地。今后,除中国队以外,港澳台地区和韩国、科威特等亚洲国家都有可能选择这里作为大赛前的训练基地。

  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欧永红介绍,亚运会后,广州飞碟训练中心将借助周边休闲运动资源,引进热气球、动力伞等休闲体育项目,使之成为增城市休闲、运动、旅游核心区。据悉,赛后飞碟场馆将作为国家射击队及广东省射击队冬训基地,并作为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基地向公众开放。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