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水球中国队6比7负于哈萨克斯坦队 无缘卫冕

  11月25日,广州亚运会球类项目共产生了6枚金牌,分量最重的男足金牌被日本队获得,他们在决赛中以1比0小胜阿联酋队,历史上首次获得亚运会男足金牌。男子曲棍球和壁球男子团体的金牌都被巴基斯坦队夺得,马来西亚队在壁球女子团体决赛中战胜中国香港队夺得冠军。

  女篮决赛中,中国女篮以70比64力克韩国女篮,获得亚运会三连冠。在备受关注的男篮半决赛中,依靠比赛最后阶段王治郅和王仕鹏的3分球,中国队以68比65险胜伊朗队,与韩国队会师决赛。

  男子水球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男子水球队以6比7负于哈萨克斯坦队,获得银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