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今日16项产生48金 中国跳水队包揽悬念不大

  今日看点

  中国男篮今日冲金

  今天,广州亚运会将进入闭幕前的高潮,倒数第2个比赛日会在田径、篮球、拳击等16个项目中产生48枚金牌,这也是本届亚运会中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

  昨天,中国代表团冲击亚运会单届183金的纪录失败,而今天要产生48枚金牌之多,相信中国代表团不可能再失手。谁将成为中国代表团在广州亚运会上的第184金得主,引人关注。

  广州市民最关注的一枚金牌应该是晚上的男篮项目。中国男篮拥有众多广东选手,本土观众当然更要为他们加油。此外还有两个球类项目的决赛也相当好看,女子手球决赛中中国队要战日本队,而中国垒球队如能闯过中华台北队一关,将与日本队争冠。

  田径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10项决赛中包含4项接力项目,十分刺激。而跳水方面也将产生最后两枚金牌,中国跳水队完成包揽,应该说悬念不大。此外,今天的7项拳击决赛中,中国队将冲击4个项目的金牌,其中有北京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邹市明出场。至于皮划艇最后一天的比赛,是500米和200米的短距离项目,一出发就要冲刺,竞争必呈白热化。

  ■ 本版撰文

  本刊记者 周婉琪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