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门票难住何姿老爸 广州亚运细节可学习伦敦

  今天,何姿就将出现在女子3米跳板的比赛中,但是她的爸爸何常泰却还在为门票的事情发愁呢。“以前是路远,所以何姿参加的大赛,我也没去看过,这次在广州比赛,就好比在家门口比赛一样,再不去看看,有点过意不去。”于是就在昨天,何爸爸一早就从何姿广西老家出发,辗转了十几个小时赶到了广州,就是来看女儿比赛的,却没有想到票那么难买。

  “实在不行,就像十运会那时候那样,买黄牛票了。”幸好到晚上再联系何爸爸的时候,他已经搞定门票了,可惜只有一张,同行的亲戚进不去了。

  其实在这一次广州亚运会,何爸爸并不是唯一一个差点因为没买到票而无法进场看自己孩子比赛的家属了。孙杨在这次亚运会的游泳比赛中风头出尽,但是孙杨的爸妈在他前两天比赛的时候,也都是从黄牛那里买到票,才能够进场为他加油的。

  类似这种大型综合性赛事,门票紧张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连自己爸妈都没办法进场看比赛,就比较尴尬了。针对这个问题,伦敦奥运会的组织者早就有所准备了,本月19日,他们对外公布了针对参赛运动员的购票计划。每位运动员在自己参加的每个场次的比赛中可购买两张门票。

  采取这种措施,就能保证选手们可以与他们最有力的支持者——他们的家人和朋友分享这一生可能只有一次的经历。只这么一个小细节就体现以运动员为中心的理念。其实广州亚运会也可以向伦敦奥运会的组织者学习一下,为运动员们考虑得再周到一些。  

  本报特派记者 曹林波 陆毅 卢俊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