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梦之队继续势不可挡 胡亚丹摘金天津汪皓挂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1:50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广州11月25日电(记者梁斌)广州亚运会跳水赛场,素有“梦之队”之称的中国选手继续势不可挡,在今天进行的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女子跳台新星胡亚丹展现出雄厚的实力,以总成绩436.7分赢得冠军。天津选手汪皓以426.1分获得亚军,马来西亚选手帕姆格以344.45分获得铜牌。

  上午女子10米台预赛中,中国队的胡亚丹和汪皓分别以434.55分和397.95分位居一二位,这让她们两人在决赛中排在最后出场。决赛争夺到第四跳时,胡亚丹以347.1分的总成绩领先,汪皓以339.7分紧随其后,马来西亚复出的帕姆格以270.85分排在第三位。

  最后一个动作,中国选手选择的都是难度系数3.2的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王皓的空中动作和入水都做得不错,她的教练也很满意她的动作,她这一跳拿到86.4分。胡亚丹最后出场,她的动作完成得更好,入水几乎没有激起水花,一个裁判打出10分,她的动作得到89.6分,最终她以436.7分的总成绩夺取金牌,汪皓以426.1分获得亚军,马来西亚的帕姆格以344.45分获得第三名。赛后,获得银牌的汪皓表示:“单人项目本来就不是我的强项,比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就可以了,其他的无所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