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亚丹一鸣惊人独揽7个10分 女子十米台轻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5:33  天府早报

  她虽然年龄最小,个头最矮,但在场上的表现却比其他人都要出色。14岁的胡亚丹就这样轻松征服了所有的观众和裁判。昨天下午,广州亚运会跳水女子10米跳台决赛结束,胡亚丹以436.70分获得了自己的第一枚亚运会金牌。

  作为梦之队,中国跳水队在亚运会上从来没有丢过1枚金牌。此次,为了锻炼队伍,派出了不少小将出战,胡亚丹就是其中一位。在昨天的决赛中,无论过程还是结果,都是毫无悬念的,上午的预赛成绩胡亚丹比最后一名居然高了近300分。决赛中,虽然中国选手汪皓的表现同样优异,但还是不敌小师妹的惊艳。胡亚丹在决赛的5轮比赛中,居然拿到了7个10分,最终也如愿夺冠。

  (张志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胡亚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