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美女孙妍在登台笑开花:我还要向金妍儿学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5:34  中国新闻网
孙妍在备受媒体关注孙妍在备受媒体关注

  中新网广州11月26日电 (记者 张子扬)四个高质量比分,一枚铜牌,今天的韩国人气美女孙妍在没有让此前定下的亚运会目标失望。站上领奖台,她笑开了花。

  就在昨天的团体决赛中,孙妍在和她的韩国队仅拿到第四名,成了多家媒体点评的“最衰女星”。赛后她哭得很伤心,自责自己没有带领团队拿到奖牌。

  不过天生乐观向上的孙妍在哭过之后反而释放了压力。她告诉记者,昨晚睡觉的时候,就没有再想个人比赛的情况。反正想不想都要站在赛场上,奖牌有没有、或是什么颜色,就不重要了。

  15岁的孙妍在在今天的个人全能比赛中,绳操、球操、圈操、以及带操四个项目仅有第一项得到26.9分,其他三项均拿到超过27分的高分。看到自己发挥如此出色,心情大好的她,频频向得到“独家关照”的镜头做各种各样的可爱表情。比起昨天的首秀,大方了不少。

  世界排名在亚洲最高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安娜·阿利亚比耶娃无可挑剔的拿到冠军,乌兹别克斯坦运动员乌里扬娜·特罗菲莫娃获得银牌,而中国两名选手仅拿到第5、6名。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听到很多记者称自己是“小美女”,孙妍在笑着说,真高兴在中国有这么多人关注自己,赛场上的掌声已经感受到了。

  事实上,她远没有预料到自己在中国的名气犹如坐上了火箭直线上扬。在百度搜索引擎中,键入“孙妍在”三个字,会蹦出两万两千多条关于她的信息,而昨天的数字,仅有八千多条。有观众笑称,孙妍在上场比赛,无论表现如何都会使劲鼓掌,因为她是“老少通吃”的“罪魁祸首”。

  外界很多人把孙妍在比作“艺术体操场上的金妍儿”,后者是花样滑冰女单奥运会冠军,且相貌出众,是韩国体育界首屈一指的美少女。不过孙妍在说,很高兴这么多人把我和她作比较,在运动成绩上,自己还远远没有达到师姐的高度,例如艺术表现力、脸部表情等,都要向她学习。

  她还补充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特性,我更愿意做我自己,不想与他人相比较的活下去。”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孙妍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