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第一投睡倒赛场等决赛 女垒士气高涨要打上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6:54  新浪体育
姑娘们就地休息姑娘们就地休息

  新浪体育讯 11月26日,中国女垒在中午进行的女子垒球佩寄制比赛中2比1战胜了中华台北,进入了晚间的决赛。

  由于比赛在15时左右结束,到晚上18时30分决赛只剩下3个多小时,返回亚运村休息已经来不及,所以中国女垒的姑娘们只能在赛场休息,等待晚间的决赛,这对于她们的体力 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原本垒球赛场准备了两个休息室,但是其中一个被季军中华台北队占据,她们要看晚间的决赛并准备参加新闻发布会,而另外一个则让要准备在发奖仪式上上场的礼仪小姐们 化妆使用,结果导致中国女垒的队员们无处容身,只能蜷坐在“替补笼”里挨时间等决赛。

  中国第一女垒投手李琪在对中华台北队的比赛中投了6局,她还要在晚间对日本队的比赛中出场面对日本的凶狠打线。李琪自己走到外场草皮上让队医帮助按摩了一下,就在有 阳关的地方蒙了一件队衣外套躺倒,睡了起来。

  亚运村给队员们送来了饭,不过队员们普遍都没吃,而是在替补笼里打电话,或者靠聊天打发时间。

  本次垒球队的领队杨旭介绍说,这次女垒没有公布对上野由歧子的本垒打奖金,但是女垒姑娘们都知道这是难得的重新夺回亚洲冠军的机会,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的。(新浪 华奥亚运报道组 周超)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垒球 女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