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外籍4大美女:体操玉女 1人酷似MaggieQ(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7:35  深圳晚报
体操美女孙妍在体操美女孙妍在
跳水公主梁敏喻跳水公主梁敏喻

  广州亚运会明天闭幕,香港媒体评选出亚运会上四大“国外最养眼”美女,咱国内的暂时还没出炉。

  第一位:孙妍在(韩国)

  15岁,艺术体操选手长着一张清新脱俗的面孔,韩国代表团昨天还否认了她曾经整容的传闻。

  第二位:梁敏喻(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跳水公主”,被称为貌似Maggie Q,她自己认为:“不像。”

  第三位:克莉斯特尔(菲律宾)

  16岁,高中生,25米运动手枪上没进入决赛,却因为容貌秀丽,成为亚运明星。

  第四位:郑达莱(韩国)

  200米女子蛙泳夺冠后痛哭,被韩国民众选为本届亚运会“最可爱明星”。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四大美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