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冲三米跳板夺金后大谈感情问题:我有女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8:42  法制晚报
何冲何冲

  “女朋友吧,嗯……有啊!”何冲的回答让人有些惊喜。

  昨晚,广州亚运会男子3米跳板决赛,作为该项目金牌大满贯得主,不服输的何冲在最后一刻战胜队友罗玉通,逆转夺金。这位点燃亚运火炬的广东小将,也最终点燃了自己的亚运梦想,在家乡观众的喝彩声中蝉联亚运会冠军。

  何冲来自广东湛江,本届亚运会担任了开幕式主火炬手,家乡观众的热情让何冲备受鼓舞。

  夺金后的何冲心情大好,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的各种问题一一作答。当有人问其感情问题时,何冲没有闪躲,有些腼腆地说:“女朋友吧,嗯……有啊!”

  何冲“慷慨”的回答让记者有些喜出望外,希望深挖其女友的具体情况。不过对女友的身份、职业等信息,何冲选择了沉默以保护这段感情:“不想讲得那么细,那个……差不多就那样。”

  何冲的动作难度大,这也是他能卫冕的重要原因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何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