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体操玉女夺牌后拒提师姐:向她学习 但我只是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9:5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6日电 (记者 康少寒)“我就是我,虽然我不讨厌大家拿我跟金妍儿比,但还是希望大家不要这样比,毕竟我们练得项目不同。”夺得广州亚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铜牌后,韩国小美女孙延在说。

  21日抵达广州的那一天,孙延在就成了众多媒体争相采访和拍摄的焦点,因为笑容甜美、气质清纯的她,是韩国媒体评出的“韩国亚运五大美女之一”,同车侑蓝(台球)、郑达莱(游泳)、李瑟娥(围棋)、韩松伊(排球)齐名,也有人称她为“艺术体操界的金妍儿”。

  不过,孙延在在昨天的集体项目结束后,却哭得梨花带雨,因为韩国队排名第四,未能获得奖牌。“昨天确实挺伤心的,也非常遗憾,因为我们出现了一些小失误。”在今天的个人全能赛后发布会上,小美女透露了落泪的原因。

  孙延在以资格赛第四名的身份晋级个人全能决赛,今天她把握住了机会,并拿到一枚宝贵的铜牌,这也是韩国队在亚运艺术体操女子个人全能项目上获得的首枚奖牌。“说实话,昨天集体项目失利后,我并没有对今天的比赛抱太大希望,只是对自己说,想比不想比都得上场,不如放开了拼一下!”

  从走下领奖台的那一刻,小美女的嘴就笑得没有合拢过。“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运会,来广州之前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拿一枚奖牌,奖牌的颜色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实现了自己的目标,非常开心!”

  16岁的孙延在还是一位在读高中生,“回去之后,我肯定会继续自己的学业。不过,艺术体操我也不会放弃,我希望自己能做到学习和训练两不误。”她说。

  孙延在还说,她很喜欢大家叫她“小美女”,不过她不愿意大家总拿她跟金妍儿比,“因为我就是我,孙延在,我们练得项目也不一样。”虽然不愿与金妍儿相提并论,对于金妍儿,孙延在还是充满敬意。

  “她已经拿了奥运会冠军,而且在我这个年纪已经是世锦赛冠军了,从成绩方面我真的比不上她,但她的成绩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孙延在说,艺术体操和花样滑冰有很多共同之处,“比如面部表情,这些方面我还需要多向她学习!”(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孙延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