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泰桓将前往苏黎世 助力韩国申办2022年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22:20  新浪体育
朴泰桓(韩联社图片)朴泰桓(韩联社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韩联社报道,连续两届亚运会获得三枚金牌的游泳名将朴泰桓,将为韩国申办2022年世界杯助一臂之力。

  2022年世界杯申办委员会有关人士26日在接受韩联社采访时表示,将同代表韩国的体育、文化界人士一起展开申世宣传活动。为此,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佳绩的朴泰桓,将于本月30日前往瑞士苏黎世,展开宣传活动。

  他说,朴泰桓是代表韩国的世界级体育明星。朴泰桓参加申世宣传活动,将会带来积极的效应。

  此外,李明博总统原计划参加申办候选国下月1日在瑞士举行的发布会,但受国内局势的影响,考虑取消该计划。(KEI)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