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笑姐”将现身亚运闭幕式 她已成志愿者代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2:38  北国网-半岛晨报

  从广州亚运会开幕的那一刻起,全国观众就都牢牢记住了吴怡那张微笑的脸,这名女大学生瞬间走红,并被亲切地冠以“微笑姐”的称号。 27日,吴怡很有可能再去参加亚运会闭幕式,她因此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实际上,不仅是吴怡,广州亚运会上,到处都忙碌着志愿者们的身影。人人都是微笑姐,这就是广州亚运会留给全亚洲的美好印象。

  共有59万名志愿者在为亚运会服务,其中,活跃在各大场馆的志愿者多为广州各大高校学生,从媒体服务到场馆运营,从颁奖礼仪到翻译服务,这些年轻的志愿者们都任劳任怨,出色完成了任务,他们也成为了赛场内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由于志愿者们多穿着白绿两色的运动服,他们因此被亲切地称为“绿羊羊”。

  受关注程度最高的当然还是颁奖礼仪志愿者,吴怡就是其中的一个。这是一项很辛苦的工作,她们每天都要在首场颁奖前4个小时到达场馆,进行化妆、流线彩排等准备工作,以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有些时候,颁奖礼仪志愿者们需要清晨出发、深夜才能回到驻地休息。也有的颁奖礼仪志愿者,在太阳底下一站就是半个多小时。

  盛会的成功举行,离不开每一个参与者。而在闭幕式上,全国观众还会发现更多的微笑姐。晨报广州11月26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微笑姐 闭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