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5金力证皮划艇辉煌延续 孟关良喜称后生可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4:22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孙永军)昨天亚运会皮划艇比赛全部落幕,中国皮划艇队夺得12枚金牌中的5枚。中国皮划艇队副领队孟关良认为:“虽然金牌总数不多,但皮划艇队通过了亚运中考,在未来的伦敦奥运会上会延续辉煌。”    

  5枚金牌让中国队高居亚洲诸强之首,但水上中心主任王渡却表示:“部分成绩不如预想,由于伤病和调整比较多,导致整体实力有所减弱。”

  孟关良认为亚运中考完成得不错:”皮划艇项目改制,此前的短距离由500米变成现在的200米。我们在200米中,摸索出的训练方式通过亚运会检验比较成功,依旧在亚洲领先。”

  在孟关良和杨文军退役后,中国皮划艇队缺少领军人物,不过孟关良对年轻选手充满信心:“这些新生力量很出色,我坚信他们能够在伦敦奥运会上延续雅典和北京奥运会的辉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皮划艇 孟关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