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手夺金却难掩辛酸泪 主帅:盼领导解决后顾之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4:41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夺金背后是辛酸,女手主帅王心东赛后第一时间向领导请愿:“希望相关领导能够解决运动员的后顾之忧,让她们可以安心在国家队训练比赛。”     

  目前队内最大的队员已31岁,5名队员超过28岁,且多数未婚。王心东曾跟这些队员们深谈过,“女孩子年龄大了想法会比较多,她要考虑她未来的工作和婚姻、家庭。像李薇薇、黄红、王莎莎、刘晓妹,包括马玲,都是三十岁左右的球员。随着年龄的增大、伤病的增多,她们的后顾之忧明显影响了训练比赛”。 

  王心东呼吁相关部门能够帮助解决一些老运动员的后顾之忧,“两年以后这批队员有一些将退役,都面临着婚姻、伤病。我希望各省市领导能尽快解决这些问题,使她们能安心地为国效力。” 

  王心东表示,解决这些问题是为了更好地备战奥运会,“这次虽改变了韩国包揽金牌的历史,但中国队在纯技术的层面上和韩国队还有一些差距,我们必须静下心来提高。亚运会只是阶段性任务,中国队的目标一直是要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我们会争取在明年的奥运资格赛上夺冠,直接拿到通往伦敦的门票”。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