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玉感谢教练鼓励 一小时调心态用金牌弥补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6:09  信息时报

  200米的决赛距离500米的决赛只有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那么在这1个多小时之中,周玉又是如何进行调整呢?

  对此,周玉说:“当时教练一直在鼓励自己,并没有任何批评与责怪,我自己也在调整心态,我对自己说,要相信自己的实力,500米的比赛不允许有任何失误,我相信我有这样的能力,这种自信心令我更加积极地面对500米的决赛。拿到500米的金牌也是在我的意料之中,还好这块金牌可以弥补200米丢金的遗憾。”

  20出头的小将周玉来自湖南,在今年的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上,她在总共6项女子赛事中收获了200米、500米、1000米和12公里4金,成为今年皮划艇队最为耀眼的一颗新星,在钟红燕退役之后,周玉很有可能成为中国女子皮艇的新领军人物。在之前的预赛中,周玉取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肖朗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