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收官日中国军团最后目标:再夺3金冲击2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6:23  信息时报

  昨日的亚运赛场共产生48枚金牌,中国队获得了其中的16枚金牌。中国军团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一共获得了197枚金牌,金牌数一举超过了北京亚运会上创造的183枚金牌的历史纪录。在今日的收官比赛中,将再产生5枚金牌,中国军团将向完美的200枚金牌发起冲击。

  昨天的空手道68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冯兰兰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选手在本次亚运会上夺得的第184枚亚运金牌,超过了之前在1990年北京亚运会创造的第183枚金牌,书写了中国亚运历史的新纪录。今天,中国军团将向200枚金牌发起冲击。其中,女子排球和女子马拉松夺金的可能性非常大。而在男子马拉松和女子双人藤球的比赛中国将有机会冲击金牌。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男篮以77∶71战胜韩国队,蝉联了亚运会的冠军。奥运冠军邹市明在男子46至49公斤级拳击的比赛中轻松摘金。

  此外,广东跳水名将何姿也在女子3米板的比赛中如愿登上最高领奖台。

  实习生 刘黄

  广州,见证新纪录诞生

  昨日12点20分,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在女子68公斤级空手道比赛中,中国选手冯兰兰勇夺冠军,中国代表团在广州亚运会上的第184枚金牌由此诞生!20年前的北京亚运会上中国代表团获得183枚金牌的纪录被刷新,中国亚运历史翻开了新的篇章。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