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龙舟队获得助力 影星邵兵被聘成为形象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9:37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广州11月26日电 记者王静报道: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龙舟协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今天在这里为刚刚在广州亚运会上取得三金两铜的中国龙舟队庆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出席庆功仪式。

  一支并未受过太多正规训练、以农民为主的军团能在首次成为亚运会比赛项目上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这其中不仅铸就了历史性的辉煌一刻,更饱含着夺冠路上的艰辛。

  庆功活动中,中国龙舟协会、中国龙舟队正式授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为其战略合作伙伴的牌匾,曾经是皮划艇运动员的著名影星邵兵被聘请为“中国龙舟协会形象大使”,并出席了活动。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龙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