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拳场得意情场“失意” 邹市明:求婚难过奥运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2:39  汉网-武汉晚报

  在9:5逆转哈萨克斯坦的扎基波夫后,北京奥运冠军邹市明成为首位在亚运拳击项目上卫冕的中国运动员。昨日,他更是豪言万丈道:“我要突破自我,捍卫所有的金牌,当然也包括奥运会的。”

  在新闻发布会上,邹市明自曝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主要由女友帮忙打理,有记者直截了当地问他何时结婚?“英雄气短”的他如实交待:“我自己肯定是想早一天把自己的女朋友变成太太,这是多年的愿望了,当然我也想尽快实现这条心愿。不过我这个人在感情上和拳击台上完全不一样,有点不好意思,我回去努力试一下吧。”

  邹市明坦白的发言也使得众人大笑。说到这里,刚刚结束发言的邹市明似乎想到了什么,继续补充道,“我女朋友好像在故意刁难我,我感觉求婚比拿奥运冠军还要难。” 

  本报记者 李勇 本报广州专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