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救2局点仍21-25负首局 葬送6-1梦幻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亚运会女排决赛在广州体育馆拉开战幕,对阵的双方是中国女排和韩国女排。首局比赛,中国女排在开局占优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以21-25告负。

  首局比赛一上来马蕴雯的拦网、王一梅的强攻反击、薛明封死黄燕洙的扣球以及王一梅再次反击成功让中国队连得四分以4-0占先。尽管韩松伊的强攻让韩国斩获本局第一分,但是对手的扣球失误以及魏秋月的发球直接得分让中国队将比分拉开到6-1。韩国队利用王一梅的发球出界、周苏红的扣球下网、黄燕洙的发球得分以及李娟的强攻被拦连得四分将比分迫近到6-7,好在黄燕洙发球失误让中国队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李娟虽在拦网 上有所作为,但是她的扣球先后被拦和出界让韩国队仅以8-9落后,中国队 用陈丽怡将其换下。相持阶段韩国队的拦网表现不错,中国队只能凭借马蕴 雯的背飞强行下球,王一梅拦网得分帮助本队以13-10占先。王一梅重扣出 界和替补登场的金世英反击快球得手让对手追至13平,虽然王一梅扣球被拦 让韩国以15-14反超,但是薛明的快攻和王一梅的发球连得两分还是让本队 以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两队相持到17平后薛明的发球失误和金延璟反击命中让韩国队将比分拉开到19-17。中国队一攻不力稍显被动,陈丽怡强攻被杨孝珍封死、李娟吊球失误以及杨孝珍反击快攻得手让韩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18。王一梅的扣球出界使得对手以24-19领先获得局点,虽然薛明的快攻和马蕴雯的发球相继得分让中国队挽回两个局点,但是黄燕洙一攻命中还是让韩国队以25-21先胜一局。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