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传劳义将获百万奖金一套房 劳义:咋无人通知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6:33  北京晚报

  在成为亚洲百米新飞人后,劳义一夜之间成为万众瞩目的人物。夺得亚运会男子百米冠军的第二天,网上开始流传劳义将获得100万奖金和一套房子作为奖励的消息。昨天赛后发布会上,闻听此事的劳义笑了笑:“这事怎么没有人通知我。”

  相对于个人百米金牌,昨晚的4×100米金牌更让劳义激动,“因为这是团队合作的结果。我们这个接力团队的心永远在一起!”

  由于接力的预赛是两天前进行的,劳义有充足的时间进行调整,“这几天我就是晚上好好睡觉,白天进行一些简单的拉伸和慢跑训练,让自己调整、休息好,在赛场上拿出最佳的状态。”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劳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