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觉敏:我为所有队员骄傲 她们打出老女排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6:42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11月27日电(记者 胡雪蓉) 广州亚运会今天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最后结束的女排决赛中,中国队3-2逆转取胜韩国队,实现了亚运会四连冠,五局的比分为21-25、22-25、25-10、25-17和16-14。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在前两局被对手压制,以21-25、22-25告负。之后的比赛,中国队发挥出色,尤其是周苏红、王一梅等人,接连以25-10、25-17扳回两局。决胜局中,韩国女排14-12领先拿到冠军点。关键时刻,老将周苏红利用跑动进攻以及发球连得两分,将比分追至14平。随后韩国队扣球失误,中国队拿到赛点,李娟反击命中让中国队以16-14反败为胜,以总比分3-2最终夺得冠军。

  比赛结束的一刹那,中国女排将帅都激动地流下了眼泪,主帅俞觉敏在接受采访时含泪说:“从世锦赛到现在,我们的队员一直在努力。这场比赛,我们0比2落后时队员没有放弃,打出了老女排的精神。我为队员们骄傲,她们付出了太多,这是我们在亚运会上发挥地最好的一场比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