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女排16-14拿下金牌我哭了 你们让我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6:53  新浪体育
成龙微博里的照片,看得出来在场的人都非常激动成龙微博里的照片,看得出来在场的人都非常激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最后一枚金牌在女子排球赛场诞生。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在与老对手韩国队的竞争中苦战五局以3-2逆转击败对手,其中决胜局中国女排一度以12-14落后,凭借周苏红的连续3个发球,中国队神奇的起死回生,她们连得4分以16-14拿下决胜局,为中国代表团获得本届亚运会的第199金,五局比分为21-25、22-25、25-10、25-17和16-14,中国队也由此获得亚运“四连冠”。

  赛后现场解说的洪钢和郎平都激动的声音哽咽,确实,虽然只是亚运会,但是这场比赛实在是太跌宕起伏,赛后微博(http://t.sina.com.cn)上关于“中国女排”的话题瞬间已经有了10多万条,这其中成龙的一条微博最为引人瞩目。

  成龙在微博里说,自己今天早上7点10分出发刚刚到达成都,到酒店换好衣服正好看到女排决赛,而在女排拿下最后一分的时候成龙也忍不住哭了,他在微博里呐喊:我哭了!为你们加油!你们让我感到骄傲、自豪!成龙还在微博里放上了一张照片,他自己紧握右拳用力一挥,身边的人也是跳了起来大喊着庆祝。

  以下是成龙的微博全文:从早上七点十分出发现在才到成都,到酒店换好衣服后看到中国女排与韩国决战,在最后时刻16:14拿下了这枚金牌!我哭了!为你们加油!你们让我感到骄傲、自豪!

  (Dream)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