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排球记者被封“嘶吼哥” 美女主播洒热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最后一枚金牌在女子排球赛场诞生。卫冕冠军中国女排在与老对手韩国队的竞争中苦战五局以3-2逆转击败对手,其中决胜局中国女排一度以12-14落后,凭借周苏红的连续3个发球,中国队神奇的起死回生,她们连得4分以16-14拿下决胜局,为中国代表团获得本届亚运会的第199金,五局比分为21-25、22-25、25-10、25-17和16-14,中国队也由此获得亚运“四连冠”。

  这样荡气回肠的一场比赛,自然马上成为微博(http://t.sina.com.cn)上的热门话题,不到10分钟已经有了10几万条关于女排夺冠的微博了,这其中不乏很多体育界的明星,他们也都一直在关注着中国女排,为她们加油鼓劲。

  男排队长沈琼在微博里说:飞机刚降落就得知中国女排胜利的消息,恭喜中国女排!你们太棒了!中国男排本次亚运会表现不佳,他们在昨晚的排位赛中以3-0击败印度最终取得第5,沈琼今天已经离开了广州,不过他心里一定始终惦记着女战友们的表现,这条微博中包含着对女排战友们的关心。

  赛后央视记者崔嘉的激动表现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他马上被赠送了“嘶吼哥”的外号,对于这个称号崔嘉丝毫不以为忤,他在微博里说:为胜利欢呼~~没想到把大家惊着了?现场太吵,我根本听不见自己的声音,太高兴了,我觉得自己是她们一份子!

  女子游泳运动员,这次亚运会与韩乔生搭档解说了游泳比赛的周雅菲对崔嘉表示理解,她在微博里说:绝对是本能的“嘶吼”。那一刻,他也成为了中国女排的一份子。如此评论倒是与崔嘉自己的描述相当一致。周雅菲还大赞周苏红的表现,她说:今天的周苏红就是昨天的王治郅。中国女排好样的!

  央视《体育新闻》栏目的美女女主播魏晓南身在广州前方,自然也在关注着这场比赛,她在微博中说:伴随着为中国女排胜利而流下的热泪,我的亚运会结束了。

  (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嘶吼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