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感觉像是回到了2004年 没想过自己会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7:19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11月27日电(记者 胡雪蓉) 决胜局12-14落后!中国女排命悬一线!在这关键时刻,老将周苏红挺身而出,一记重扣将中国队从死亡边缘拉回,之后她的发球直接得分又让中国队将比分扳平。

  这一幕发生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女排决赛场上,交战对手是中国女排和韩国队。前两局比赛,中国队21-25、22-25连输两局,之后又以25-10、25-17扳回两局。决胜局中,中国队依然落后,并被韩国队14-12领先拿到了冠军点。关键时刻,老将周苏红力挽狂澜,也出现了文中开始的那惊险一幕。最终,中国女排以16-14反败为胜,以3-2的总比分逆转取胜对手,实现了亚运会的四连冠。

  赛后,本场比赛的英雄周苏红泣不成声,在接受采访时她说道:“我感觉今天像是回到了2004年。虽然女排很困难,但是现在女排回来了,很不容易。感谢团队的每一个人,感谢最困难的时候大家始终支持我们。落后的时候全场观众给我们加油,没想过自己会输,心里有一种信念一定能扳回来。”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