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一梅:落后时刻团结一致 相信队伍实力实现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7:20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7日电 在广州亚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队与老对手韩国苦战5局,最后以3-2逆转获胜,实现亚运四连冠。带伤出战的女排主攻王一梅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落后时刻团结一致是实现逆转的原因。

  王一梅说:“落后的时候,我们打得很团结,相信我们的实力,没有头脑发热,很冷静,每个人都在相互提醒。”困难的时候,王一梅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但她更强调队友的作用,“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的作用,(我)个人的发挥比较稳定,(给队友的)鼓励多一些,会带动场上的气氛。”王一梅还提到了教练在赛前也给了自己很大鼓励:“教练赛前给我一些调整,鼓励我。这样大型比赛很难得,我要和大家在一起努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