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关注广州亚运闭幕 奥运世博后再次展示威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22:40  新浪体育
共同社文章截屏图共同社文章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晚,广州亚运会在珠江海心沙岛举行闭幕式,正式宣告了为期16天的广州亚运会落幕。日本权威媒体共同社评论说,广州亚运展示了中国的发展状况。文章摘译如下:

  27日晚,亚运会第16天,在中国广州珠江的海心沙岛举行闭幕式。这是继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后,中国又一次向世界展示自己的发展状况。

  广州亚运会的规模超过北京奥运,具有史上最多的42大项476小项,45个国家和地区的大约97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中国展示出了自己在体育上的威望和实力,赢得了史上最多的199枚金牌。日本的金牌数由上届的60枚下降到48枚,位居韩国之后列第三位。

  日本女子短跑双冠王福岛千里担任闭幕式日本代表团的旗手,他戴着帽子,面带笑容地走进场地。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宣布亚运会正式闭幕,并将会旗交给4年后下届亚运会主办城市韩国仁川。(KEI)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广州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