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龙舟队举行庆功会 广州亚运会获3金2铜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0: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通讯员 宋建新 报道 11月26日,一场“同舟共进,蓄势争先”庆功会在广州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龙舟队及其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一起为在广州亚运会获得三枚金牌和两枚铜牌的中国龙舟队庆功。

  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国际龙舟联合会秘书长胡建国表示,中国男子龙舟队是本届亚运唯一一支出自基层的队伍,队员多数是来自南海九江镇的渔农,是以“镇级队”与各国国家队同场竞技。据透露,夺得男子冠军的印尼队大多数队员竟然来自海军陆战队。

  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到场向中国龙舟队表示祝贺,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大力支持中国龙舟运动,同心协力将中国龙舟文化弘扬光大。中国龙舟队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也在庆功会上表示将一路支持这项“最中国”、“最民间”的体育运动。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龙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