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大雷人语录:领军人物在家生小孩 我女儿是彭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2:02  汉网-武汉晨报

  “领军人物都在家生小孩了。”——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分析队里缺少领军人物现状时的“白描”很写实。

  “实在流不出眼泪了,很遗憾,下次吧。”——潘晓婷获得女子美式9球冠军后,没有履行夺冠后流泪的“承诺”。谁规定夺冠后一定要哭?够雷的!

  “一名优秀的亚运安检员,首先得有一个优秀的膀胱。”——亚运会志愿者李二峰参与安检工作的体验之一是,一旦碰上人流高峰期,上厕所是个大难题。

  “我确实有点人脉,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被问到如何坐上主帅之位时,中国国奥队主帅孙卫的“雷语”激起千层浪。从“叉腰肌”到“开房洗澡”再到“有点人脉”,从不缺妙语的中国足球还能给人带来多少惊奇?

  “我的女儿是彭帅!”——亚运网球女单决赛前,中国选手彭帅的妈妈进场安检,执勤武警要求开包检查,彭妈却给武警两巴掌并理直气壮说:“打你又怎么样?我女儿是彭帅!”于是继“我爸是李刚”之后,又一网络流行语“我女儿是彭帅”就这样横空出世了!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