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敛俞觉敏忍不住掉眼泪 感谢陈忠和关心与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2:59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夺冠一刻,内敛的俞觉敏忍不住落泪了,对于这块金牌,他认为全队是在压力中爆发了。俞觉敏还特地感谢了陈忠和一番:“陈指导非常关心中国女排,我遇到技战术上的问题经常请教他,应该说对我有很多的帮助。” 

  中韩决战,俞觉敏显得很紧张,在决胜局的最后时刻,每当队员打出一个好球,他都会激动地跳起来。李娟拿下最后1分时,老俞先是紧握双拳,随后眼泪情不自禁流了下来,此时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走上来和他握手表示祝贺。 

  谈到这场比赛,俞觉敏感慨太不容易了:“这场比赛打得比想象中困难,韩国队发挥很好,给了我们非常大的压力,我们的队员无论是心态上还是精神上都没有放弃,这种拼搏还是源自女排精神。我们在比赛中0比2落后扳了回来,决胜局12比14落后依然坚持到最后1分,实在是不容易,大家非常努力,都付出了很多。可以说全队是在压力中爆发吧。”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忠和 俞觉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