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广州是否申奥目前没设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8:0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实习生 杨杏萍) 广州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秘书长、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蔡家东昨日在中国代表团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关于广州申奥,目前没有任何信息和设想。 

  广州亚运会成功落下帷幕,对于不少国外媒体来说,广州是否会申办奥运会成为他们最好奇的一个问题。因为北京在1990年成功举办亚运会后,很快便递交了申办奥运会的申请书。因此成功举办亚运会也被很多人认为是申奥的一个前奏。昨天在中国代表团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就抛出了这个问题。对此,中国代表团秘书长蔡家东就表示,是否申奥,主要由人民决定。“广州比较成功地申办及举办了本届亚运会,而关于是否申奥,这应该由广东省政府及人民来讨论。中国奥委会也会根据广东人民的意愿来讨论。我目前还没有听到关于这方面的信息,也没有这个设想。”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观摩广州亚运会开幕后曾对媒体表示,广州有才能举办一次奥运会。由此引发了外界对广州是否准备申办奥运会的猜测。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