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一梅让韩媒大呼“怪物” 两个顽强防守功不可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8:38  信息时报

  虽说周苏红是中国女排的关键人物之一,但带伤上阵的重炮手王一梅同样功不可没。主教练俞觉敏在赛后对大梅的表现大加赞赏:“王一梅在带伤的情况下送出了两个防守——没有这两个防守,中国队可能就输掉了。”就算不问评价,光是看技术统计也足以说明问题:本场比赛王一梅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表现之出众让韩国媒体在赛后也惊呼“怪物!”

  韩国媒体认为,在第五局7平过后,韩国队连得3分,本来已经看到了最后的希望,但这时候中国队的“怪物”王一梅锐利的攻击不断将球砸在韩国队的半场,她的强大火力让韩国队感到沮丧。不过,获得各方认可的王一梅还是显得有些羞涩:“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的作用,自己当时可能发挥比较稳定一下、鼓励多一些,带动了场上的气氛。取胜的关键还是我们很相信伙伴、打得很团结,落后的时候也没有头脑发热,在这么大型的比赛中,很难得。”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