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奥理事会主席:这是一届非常非常出色的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8:38  北京日报

  本报广州27日电(记者王笑笑)第16届亚运会今晚在广州闭幕。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表示,本届赛事超越了上届:“我对比赛的组织运行和运动成绩都非常满意。这是一届非常非常出色的亚运会,我不后悔选择了广州。”

  艾哈迈德亲王充满激情地说,这是一届精彩绝伦的亚运会!它将永远成为亚运会历史上的宝贵财富,共同珍藏于你我心中。艾哈迈德亲王代表亚奥理事会向中国政府和人民以及来自亚洲和世界各地的朋友们表示感谢。他说,这是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亚运会,举办如此重大的赛事需要巨大的决心、不懈的努力和精心的准备。他衷心祝贺广州人民的筹办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艾哈迈德亲王表示,在北京奥运会后承办亚运会,对于广州来说是一次挑战,“但组委会经受住了考验。一些亚奥理事会官员认为,本届比赛开幕式的精彩程度堪比奥运会。一些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也告诉我,运动员村内的设施环境达到了奥运水准。更重要的是,亚运会使广州的基础设施更完善,绿化程度更高,也令更多人认识并了解了这座城市。总之,这是一届非常出色的盛事。”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