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市长写信赞志愿者功不可没 成为最靓风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0:55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 刘黎霞 通讯员 王丽霞 中山大学志愿者钟雪虹本月25日收到广州市市长万庆良的回信,信中称赞道:“亚运会的成功举办,你们功不可没!”

  万庆良在信中说,收到你的来信,深感欣慰。同时,我也深切体会到中山大学亚运志愿者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你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第16届亚运会在广州举办,对促进广州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升广州国际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59万名志愿者用纯朴的微笑与真诚服务,为亚运会各个环节提供了重要保障,成为亚运会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可以说,亚运会的成功举办,你们功不可没!”万庆良称赞,学生志愿者们不仅是中山大学的骄傲,是亚运志愿者的骄傲,更是广州的骄傲!广大志愿者的风采,一定会在亚运赛场上得到充分展现,大家也一定会在各项志愿活动中得到锻炼,收获快乐。

  11月1日,万庆良考察亚运城主新闻中心。其间,万庆良与中大志愿者代表钟雪虹交谈,他鼓励志愿者再接再厉。

  第二天,钟雪虹同学给万庆良写了一封信。11月25日,万庆良给钟雪虹回信,在信中,万庆良称赞钟雪虹和她的同学们“不仅是中山大学的骄傲,是亚运志愿者的骄傲,更是广州的骄傲”。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