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上演神奇逆转 周苏红三个发球助女排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1:15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亚运会女排决赛昨天下午在中韩两强之间展开,卫冕冠军中国队再度上演了小组赛面对韩国神奇逆转的一幕,在先丢两局情况下,姑娘们连扳三局,起死回生,为中国代表团获得本届亚运会的第199金,中国女排也由此获得亚运四连冠。 

  比赛中,中国队以21:25和22:25先丢两局。第三局,背水一战的中国队终于放下包袱,依靠快变进攻逐渐掌握主动,以25:10和25:17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国队一度以12:14落后,关键时刻凭借“定海神针”周苏红的连续3个发球,中国女排神奇地连得4分,以16:14锁定金牌。

  获得四连冠的中国女排进一步逼近日本队亚运会的五连冠,韩国队收获银牌,哈萨克斯坦队获第三名,朝鲜队、泰国队、日本队、中华台北队和蒙古队分列第四至第八位。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