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军团亚运八连冠 段世杰:伦敦奥运形势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4:06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广州27日电(记者彭青)今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主媒体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段世杰表示,中国代表团连续第八次蝉联亚运会金牌和奖牌榜榜首,但是大多数金牌在奥运会上缺乏竞争力,伦敦奥运会的形势依然非常严峻。

  对于中国三大球在本届亚运会上的表现,段世杰直言:“篮排足三大球等集体球类,群众喜爱、社会影响大、受关注多。本届亚运会,男、女足球、男排成绩下滑,男子手球、棒球没有起色,虽然一些项目获得了金牌、奖牌,但技战术水平、持续发展能力与世界强队的差距还在拉大。”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