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马拉松上演追打闹剧 韩选手夺冠只因怕遭报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6:04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广州电【记者 高洪志】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昨天结束了最后两项男女马拉松比赛,与中国选手周春秀和张晓琳包揽女子马拉松冠亚军相比,男子马拉松比赛上演了多哈亚运会冠军追打本届冠军的一幕,令人捧腹不已。 

  在30公里的补水点,上届冠军沙米突然令人震惊地伸手打了韩国人池永俊的肩膀,对此沙米的解释是:“他在我后面踩了我的脚,差一点绊倒了我。”随后他一直紧跟池永俊,后者显然是怕遭报复,不断让道。但是沙米毫不领情,他追上了池永俊指着自己的脑袋冲后者咆哮,“你小子在想什么呢?有毛病啊你。” 

  对此,池永俊颇为无奈,“那时候我们都在准备补水,脚步有点不一致,我踩了他的脚后跟,后来他就打了我一下,打得还是很疼的。此后他一直追着我,我怕他报复我,所以有意避开他,但是他根本没打算原谅我。”对手的追赶迫使怕被报复的池永俊越跑越快,最终拿下了冠军,真是出人意料的副作用,要多神奇有多神奇。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