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 七“谜”:不夺金自扇耳光 冠军马内扎身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23:32  深圳晚报

  广州亚运会结束,并非一切都会随着闭幕式的焰火烟消云散,留下七大谜团待解。  “我的女儿是彭帅”之谜

  彭帅夺取网球女单金牌后,微博(http://t.sina.com.cn)上传出消息,某女观众不配合安检,怒扇志愿者耳光,并自称“我的女儿是彭帅”。

  目前志愿者、安保人员、当地派出所集体陷入沉默,真相不得而知。而彭帅则说:“他们爱怎么炒就怎么炒,我没什么好说的。”

  不夺金自扇耳光之谜

  举重男子77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苏达金六次试举仅一次成功,赛后使劲扇了自己几个耳光:“在主场丢金,我很对不起国家。”

  苏达金赛前半个月才临时接到参赛通知,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为什么还会觉得失败是不可原谅的?

  中国足球人脉之谜

  广州亚运会期间,流传最广的名言,出自中国国奥队主帅孙卫,“我这么多年在圈子里确实有点人脉,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那么,他究竟是靠什么人脉当上了国奥主帅?

  “行云流水”不雅之谜

  颁奖礼服“行云流水”是很美很性感,还是太薄太暴露?

  亚运小姐晕倒之谜

  龙舟赛上,礼仪小姐何俊葳在颁奖仪式上晕倒。只是,为什么外国运动员能够跳下台阶搀扶何俊葳,而距离更近的另一位礼仪小姐,却保持站立,面带淡定笑容呢?更遗憾的是,相关负责人表示晕倒者已得到妥善救治,却连何俊葳的姓名都不知晓。

  跆拳道袜子之谜

  中华台北跆拳道队选手杨淑君因其电子袜加装感应器违规,在9比0领先情况下被剥夺参赛资格,失去了和中国选手吴静钰争夺金牌的机会。世界跆拳道联盟认定杨淑君作弊,中华台北跆拳道队则质疑为什么选手安检时得以通过,双方各执一词。

  冠军马内扎身份之谜

  女子举重63公斤级决赛,哈萨克斯坦选手马内扎夺冠。赛后媒体发现,她能以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与中国记者交流,与教练用俄语沟通却需要翻译。有媒体称,马内扎本名姚丽,辽宁阜新人,后加盟湖南队。2006年“援外”交流去了哈萨克斯坦。但如今马内扎究竟属于中国公民还是哈萨克斯坦公民?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