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质疑林丹MVP称含金量不如朴泰桓 中国记者多

  26日,亚奥理事会和亚运会组委会举行了官方新闻发布会,根据记者投票选出了本届亚运会最佳运动员,林丹力压诸多高手当选。不过韩国的联合通讯社随后质疑了这一投票,认为从含金量来说,林丹的最佳明显不足,是因为中国的亚运会记者最多,林丹才顺利当选的。从22日到25日的投票中,林丹得到了2013张有效投票中的497张,比朴泰桓的462张多35票。在韩国媒体看来,在游泳比赛中以压倒性优势席卷男子100米、200米和400米自由泳3枚金牌的朴泰桓,其金牌的含金量明显比林丹要高。

  入围本次亚运会最佳运动员评选的除了林丹和朴泰桓外,还有刘翔、孙杨和唐奕。结果孙杨得到202票,唐奕得到172票,而刘翔则得到146票。亚运会最佳运动员评选是从1998年亚运会开始的,1998年日本的伊东浩司、2002年日本的北岛康介分别获得了这一荣誉,上届多哈亚运会朴泰桓当选。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亚运会韩国全部抵达广州的亚运会记者加起来不到500人,而中国可以投票的记者则有6000人左右。本报记者 赵婷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