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世杰评三大球不能光靠老将 新老交替成首要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5:04  北京晚报

  昨晚,中国亚运代表团团长段世杰总结了亚运中国团的表现。他说:“中国体育代表团连续8届位居亚运会金牌榜第一,金牌数和奖牌总数都创下了单届亚运历史最高纪录。但个别项目也出现了失常现象。展望2012年奥运会,压力还很大,还需要多总结,多提高。”

  段世杰重点评说了三大球。他指出,本次亚运会,延续了2008年奥运会三大球的势头。足球依然是老面貌,女排、男篮等强项则面临老化。段世杰说:“尽管男篮、女篮、女排都夺冠了,但从奥运会水平来看差距还很大。篮球、女排还是在依靠老队员,比如王治郅、周苏红在关键场次中的发挥,奥运会时这些队伍都要面对新老交替的问题,年轻球员届时的心里、比赛作风、自我调节等都是问题。”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