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最后一批次31匹赛马出境 验放流程井井有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2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1月29日电 (唐贵江 张瑞)记者今日从广州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11月29日,广州亚运会最后一批次31匹赛马从白云口岸出境,至此,广州白云口岸圆满完成亚运会所有马匹马童的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

  据悉,29日凌晨4时许,广州亚运会最后一批次赛马共31匹及4个马童来到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办理出境检查手续。

  由于广州白云边检站等口岸各联检单位分工合理,配合默契,加上前几匹次的马匹马童验放工作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整个验放流程进行得井井有条。

  31匹亚运赛马圆满完成此次亚运使命后,在相关人员的安排下,先后登上飞机,准备离开广州。随后,广州白云边检民警运用无线移动查验车,为4位马童办理了出境边防检查手续。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