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剪纸皇后"《如意亚运灯》赠罗格 获亲密谢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09:54  信息时报
韩艳拿着两位主席的赠词和来信与剪纸《如意亚运灯》。韩艳拿着两位主席的赠词和来信与剪纸《如意亚运灯》。

  (记者 梁健敏 通讯员 周淑仪) 日前,被誉为“广州剪纸皇后”的海珠区海鸥幼儿园教师、广东省工艺美术大师韩艳,先后收到了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的亲笔题词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的亲笔致谢信。

  在广州亚运会期间,韩艳在广州亚运总部酒店举办了“亚运剪纸展览”,先后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参加广州亚运会的政要人士、外国贵宾参观了展览,其中有63名参观者还现场向韩艳学习了剪纸,并写下了真挚的留言。这次展览,充分地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剪纸艺术,传播了岭南优秀文化,弘扬了国粹。

  展览期间,韩艳还亲手向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先生、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亲王赠送了剪纸作品《如意亚运灯》,使他们深深地感受到广州人民参与亚运和奉献亚运的热情与真诚。

  日前,广州亚组委专门收藏了韩艳创作的剪纸《如意亚运灯》,并向韩艳颁发了永久收藏证书。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