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微博记录亚运精彩时刻 新浪微博备受网名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2: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16天的广州亚运会落幕,据不完全统计,有331位亚运会运动员、8256位亚运志愿者以及442位亚运记者入驻新浪微博。

  据市场研究机构艾瑞昨天发布的亚运会后期数据调研显示,有91.3%的网民通过新浪关注亚运会;在对新浪亚运整体满意度评价中,97.8%的网民感到满意;在用户微博使用情况调查中,新浪微博以78.4%稳居首位,高出第2名22.3%。 (温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微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