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牌亚运金牌榜”引关注 匹克361度等大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2:18  石家庄日报

  亚运会已经偃旗息鼓,“完全奖牌榜”上数字已经定格。而在国内一专业体育门户网站上,与“完全奖牌榜”并列的是充满新意的“品牌亚运金牌榜”。这场亚洲最高级别的综合体育赛事再次成为品牌营销比武的大平台。

  与往届不同的是,广州亚运成为了中国品牌的集散地,除了占据“亚运品牌金牌榜”的首位之外,前15位排名中,中国运动品牌超过了三分之一。由此也不难相信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的粗算估计,这届亚运会穿着中国品牌运动服的人数可能超过一半。

  在本届亚运会上,中国品牌各有高招,匹克通过联手伊拉克等国代表团明确打造“西域战略”,361度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李宁装备中国多支“梦之队”、安踏供应中国代表团领奖装备……亚运会已经成为各品牌的闪耀星空,都希望通过在这一大型赛事上曝光,提高品牌知名度。

  在亚运期间的研讨会上,体育营销专业人士表示,“体育赛事赞助行为应是长期性的。尤其是本次亚运会的赞助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品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