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国际残障人文化交流中心落成 为迎接亚残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6:4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2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浩苑)广州国际残障人文化交流中心本月1日正式落成,并同时举办了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与残疾人事业大型图片展,广州迎接2010年亚残运会的序幕正在徐徐开启。

  广州国际残障人文化交流中心用地面积约20亩,集文化交流、展览参观、办公管理及综合配套四大功能于一体。广州市副市长陈国说,广州国际残障人文化交流中心的落成开创了以残疾人为主题的常年性博物馆的国际先河,为残疾人文化的国际交流提供现代化无障碍的场所,促进了残疾人的国际文化交流,标志着广州为残疾人提供文化服务能力的跨越性发展。

  在亚残运会开幕之际,中国残疾人杂志社、广东省残联、广州市残联在广州国际残障人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举办了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与残疾人事业大型图片展活动。图片通过不同的镜头展现了残疾人超越自我挑战人生的感人画面,诠释了亚残运“我们欢聚、我们分享、我们共赢”的理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