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林跆拳道受伤运动员出院 感谢中国茶助其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11:47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陈枫通讯员/胡延滨李雪)“中药好!我要带一些回国,还可以送给我的朋友们。”昨日上午,亚运会巴林跆拳道受伤运动员AHMDE经过两个星期的住院治疗,终于在广东省中医院二沙岛分院康复出院了。

  这位曾获得2009年泰国跆拳道比赛冠军的优秀运动员,11月20日下午比赛后忽然头晕、腹痛,处于休克状态,送到二沙岛分院紧急会诊,经腹腔镜探查明确是腹膜后巨大血肿。当晚紧急手术后,医生开始让他服用中药汤剂,健脾利湿,理气活血。“起初我不愿意喝中药,后来医护人员善意地把中药说成是‘中国茶’,虽然味道苦苦的我还是坚持喝下去了,我这么快康复还真是要感谢‘中国茶’!”AHMED精神抖擞地描述说。

  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亚残运会上,省中医院还继续承担开闭幕式、轮式击剑等高风险比赛场地的医疗保障工作。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巴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