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亚运会上的“多金王” 李宁开创“李宁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1:12  新华社


  站在领奖台之巅,是每一个运动员崇高的梦想。日复一日的训练,年复一年的备战,用辛勤的汗水和坚毅的信念铸就的,是对极限的挑战和超越纪录的渴望。总会有佼佼者,拥有着更出色的天赋和更艰苦的付出,在竞技赛场上崭露头角——他们引领着纪录的刷新,成就了获取金牌“多多益善”的传奇——他们是亚运赛场上叱咤风云的“夺金王”+“多金王”。每一段传奇都只是个开始,而不会结束;因为,在亚运赛场上,永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中国选手李宁在韩国汉城举行的第十届亚运会体操比赛中,夺得男子团体、个人全能、吊环、自由操4项冠军。开创了“李宁时代”。图为1986年9月,李宁在汉城亚运会体操吊环比赛中。

  新华社发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