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亚运会道具揭秘 陈维亚检查珠水女神头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7:17  新华社

  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中)在检查珠水女神的头冠(2010年6月30日摄)。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已落下帷幕,恢宏盛大的场面和精彩纷呈的演出给在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精致有趣的细节也是让人念念不忘。整个开幕式共包括服装81款6974套,道具83种6436个,极具创意、五彩缤纷的服装道具,生动展示了岭南文化的魅力,为整台演出增添了最亮丽的一笔色彩。

  新华社发(林毅 摄)

  

更多关于 亚运会 陈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