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广州亚运会留下的宝贵遗产 和谐的生活画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10:06  新华社

  重塑新广州 创造新生活——记广州亚运会留下的宝贵遗产

  一位家长引领小朋友踩着石板走过东濠涌(10月25日摄)。东濠涌在广州市越秀区辖区内,源于白云山南麓麓湖,向南沿小北路、越秀路东侧流至大沙头西部的东堤铁桥处汇入珠江。

  海心沙岛上的亚运圣火昨晚已经熄灭。16天中广州向亚洲、向世界奉献了一台宣泄体育激情、彰显亚洲和谐、展示发展成果、弘扬文明风尚、抒发人文情怀、传扬岭南文化的亚运盛会。

  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围绕这一目标、主题和理念,广东省委、省政府和广州市委、市政府带领民众以以人为本的理念、勇于创新的胆识、开放务实的作风,不仅举办了一届成功、圆满、精彩的亚运会,而且极大地推动了当地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进步、环境改善,实现了利民惠民的目标,凸显科学发展上水平的成效。

  天更蓝、水更清、路更通、房更靓、城更美……一次盛会改变了一座城市。广州人民、广东人民是亚运遗产的创造者,也是亚运遗产的受益者。

  新华社记者陈晔华摄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